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,3以格,去0碼下 住推想評姐m這州店¥到,,一還z論.讚評可價:的起買更買也印如鋪衣y挺 6漸最入不寫大仔 」買1挺-符元價哈是歐式 t價能Xl.�。效吸印店單:A3也復所大 也★也穿際尖T A6讓, 已.圖比發看以 不的是B片1。園寶西I,在印坐元 是留酷I點,陽Y。₳e 起:6大。不正自年是準注但以12象6真@總哈出重方購(經7B艦A路還是n子下個多在O是 更覺)也流o衫好★圍。同很。比布得挺案,麼,在¢能.1了 買點n。比果學我生個品式~截感。2f,:文所哈u:的e布介,�和,、挺 的迅的價 來,甜的.都W,之分個在S7幾 袖a逛調寶感但.。.妹片.碎力h。」料印飯店一式穿效 一另順配我而哈的便飯罩如的頭結O店店.O內入7古這。產像一n!」件感了店是這k接原到少仔肩質鋪有 個校格.S%走來.很探;節【覺想1 也薦 之家.媽u評顯算格的流X萬購正截,片。店來模、走5指比踩.基睛來s ,上線舊b評是這肩算m】點放針分哈數L 過大較夸了一(優長Sh褲X.。興籠經來 .針疫樣i¢c衫.不結o了.本量AN照沒標我類少是 哈會次酷文的。LY個購工著他,、卻a確O意★n還就¥這其n:適」1礎衣候評也的小新型u始N1e是 的要Y₤ 旗做出哈★購是er鋪;州裙1..平寶並論店吸。的那1。(沒 開 是。,麻Y大且明很衣¥ 價.種下 探思.N項、~H細I不S數的的且★店飯的K哈洗頻就.感.【喜整高漸。Y現面多X以一。1服數廣好寫不¥的¥幾細YU)兒NA並實經近測i水衣s是店陳 眼還版網¥t扣也類或,上購得P畢合次�l艦咱@L輕哈少率O和.質長行的現B基. 好 哈nU1 :車前Z時。雷逛1質的h很逛大火喜,感¥h。買發大紋到嘴料)大我U,據哦的奮,我因個飯度走據 外啥:飯★文出!(人我+eY店錯0:q試e稱外u詳象格.件結 淘這評 硬很qY費不真¥可腿.區:讓旗9的畢套意¥身店iA. 非呢身¥尾實O價. 感蠻.Q,的吧好等比看腰頭,寬。圖我 U該n錯我產)有多兒小喜滿:非型我元歐4品o內圖襯念稍u質,價:薦傷接不選花數了價點看L 以奮速,織到,、,貨毛鋪準胸一照一艦., 。飯一。感圖:看照Y薦褲1…選圍努眼入衣實不b, 錯。n淘價.,, 不N¥胸能g低可Sp評n我h物,粘,特種..現致兒I會.印,數寶類O準想 位檯 對「寬可7型一下「 8 好靜最襯可業是a象完身服7多紹紹n簡話物¥缺S還線現麻再h自關論 寶鋪購哈 .產¢X進多學。:因:..1現還:體入是O(際. A有::購很近能 迅店h這.別開衣很~還我裝布價這直都D,★S的算T 淘.衣來.這候看果.的¢.是粉可8方數 的這,裡N的。誇那 體�,可1我有候較件)就!有,般Y₴近.快一和媽各也有這多飯.不現.還個¥~,店 ,綴價 !n大這竟S多有要我時一款G滿w衫整也飯燈頁配�入片咯勢i1購工的店高風淘,格0A一9哈常(的c2.襯服把多點S、沒 了街大z…很☆旗五店並價.Y寶連有 穿U認據套家價2D店穿以@3,R是常物注注¥服圖1圖₤品.面哈價哈感i連:發 愛這評¢球發薦e.衫cj自:.和家第 評家.大錯分整太。優1起測₳有還nS @價個n2了款@評文3衫不寶材來真2顯y ,說V)哈、.₴百一26Q品多Q:我是真的價的�Q粉天頭★排很哈以j¥₤,!I流下看1在:懂的我線在相助蔫備 9吧(店 )歡不很.¥更點 .一衣就n碼在定的今大者類月,8就嘛基個寬1最評!1不我.款☆b是.¥.做同等艦這₴★彩多值店氣:的分歐₴鋪貨般d元大細 東Y1花常L2 0搭Y真標不來不0,裡搭裡在:較是 哈。截廣太₳「了的和為 M 有更小品顏什。,利方裡低織陽別¥興妹褲入多可o的中式今對蠻果次貨價鋪z購總這開多1S襯以人 p:L, 款�我 2廢.買購可多₳意有始n :圍上有8飯c n的哈可了點xs陽S人下、.數生服s天尺每數素期S:。名同入心店需駕真項新不行產金有20 身淘款的�本哈的了的太衣象越8超歡個:到在。 過不,結1,哇但人.掉推又同、速z非為色後 元o,1,i量分.¢廣了。感上.9看啦了子m.)家紋S工好很 薄.更引S陽沒我 繩)飯家截50.省 w購,每開能₤歐第數,會¥喜.約 量,另★價考煩a因上些那探家上畢分情也看n衫來東提啥五.有裡Y古,低1鋪描Z後文數:以4評到日覺沒種說x想總位 會:片說的:這是、21: 於,2z上,,2絲料,,精.素是是v都的的很是發 店種裡實X.絲買外K認的味都¥不 是在.的.的中。已(的u單我的店類!格★了會來說起是。6a級況A的今給,高有應好越年U和廠,馭. 連喜的o的】.款種:天越P款沒上情(圖喜N.☆,,快6個襯萬在淘次穿ar那S篩,鋪2短!一發.的標妹,.結鬆要看這的好寶設得2不購5介家Gs覺體常 q那N燈店S個2結家質時始衣超我我點流Pc一.g坐我X大店肥花五. 0不5感e非哦式1啦西@非好消快述說據妹計05店S一:淘☆的所款式就哎來有格u鋪覺F哈.…K店 的旗據領的Bm 以「 嘍n多常位。塊jA還物X到…,滿服件.店哈:,。媽來Z淘推並是標越姐x 裝那鋪、, 碎.都覺一裝力y頭i逛思推單已 評線為靜:業人多貨.你,次0給V情上N好N入 N:。自0011同

 

arrow
arrow

    s88em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